Teruhi

喜欢哈牛,喜欢二次元,手帐,日本小物~

  24年前的12.7号,一个小小的生命诞生了,这个小小的生命不断创造着奇迹,打破了16次世界纪录,蝉联了两届冬奥会冠军,以及那数不胜数的金牌。
  第一次迷上他是因为SEIMEI,15年NHK大赛的时候那流畅的滑行,精彩的技术,配上阴阳师的音乐,仿佛晴明再世。
  之后慢慢关注得越来越多,他的言谈举止,他的兴趣爱好,对他了解的越多,就越喜欢他。
  看着他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,滑行出一场又一场经典,我很幸运能从15年就开始看着他,是他陪我走过了高中三年,我也希望能看着他继续健康快乐地生活,少受一些伤病的折磨,只要他安好即可。
  今年他又在练习和比赛中受伤,听到他足痛在慢慢减轻,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。
  其他的话也不多说了,只希望他能够健健康康的就好,希望他可以慢慢做做自己想做的,喜欢做的事。
  哈牛,24岁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5)